久未谋·伯纤

■■■■■■■■■■■
久未谋算,言仅随心。

没手感,随机入圈创人

【位面直播中同人】作弊艺术(2)

         一位十分看上去十分帅气的红衣男子(女子?)在向着黑衣人走去,他(她?)的眼神柔和,嘴角微微向上,让人不禁陶醉于其中,感叹世间竟有如此俊美又温柔之人,而他的走姿中似乎透露着一股胸有成竹的气势,让人不禁相信他能解决一切问题。
        当然,以上仅仅是艾比眼中燕小芙的样子。就像是方便面包装袋上那大块的牛肉一样,仅供参考,不能当真。
   此时的燕小芙只是表面上气势非凡,实际上内心已经慌成了狗。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装作问路?这个不行,拖不了多长时间多,那装作自己是路痴,请求对方把自己送过去?呃……这个成功率太底了,而且就算成功也只能拖一个人走,没什么用……所以我该怎么办啊!
      燕小芙觉得自己快要慌成黄少天了。
      燕小芙觉定集思广路。
      燕小芙打开了直播间。
      “胭脂好久不见啦!ヾ(≧O≦)〃”
      “前面一位,也不是很久没见了。╮( ̄▽ ̄")╭ ”
      “我说的是男装的大胭脂好久不见了。”
      “我敢打赌,前面一位是蕾丝团的成员。”
      “呵呵,我还真不是……才怪呢!来,胭脂,到姐姐怀里来。╰(´︶`)╯”   
        “妈妈,我看到一个痴汉!”
       “这次开新世界了,好像还是个有点冷的新世界,我好像没听说过。是只有我一个人吗?”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同,有谁看过?出来讲解一下吧。”
        “我看过!我看过!胭脂,没想到你会直播这个,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超级激动的!!fhkkvffuo”
         “前面一位都已经兴奋到乱码了,所以胭胎你究竟写了一部多么冷的。”
         “看过+1,世界观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用不用这么吊胃口。”
         “作为一位看过的人,我想问一下大胭脂,你现在在时间线到哪一段上?”
         “emmm,别问了,编剧大大可从来不会向胭脂透露任何东西的”
        “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人。”
         直播间一打开,就迅速弹出了数条弹屏,但都被燕小芙忽略了,她直接发出了求救信号。
       你们有办法拖住这些人吗?
       “哪些人?就是那群正在朝这边走来的黑衣人?”
       “应该是的,胭脂你要干嘛呀?”
        “让我猜猜,胭脂你现在是不是在机场,还遇到了一个红发的男孩和一个自称怪盗的女孩?”
        对!总体来说就是那个红发男孩被跟踪了,现在我要想办法拖点时间让那个倒霉孩子换一下女装
         “男孩子!”
         “女装!”
         “跟踪!”
         “yooooo,编辑大大这次玩的有点大啊!”
         “虽然很想说,但……还是算了吧。”
         来了!来了!你们别偏题了,想想办法啊啊啊!
          看着已经走来的黑衣人大军,燕小芙的心跳开始加速。
         看着满屏的建议,燕小芙的思维快速转动起来,她快迅速的把这些建议整合、分析,剔除大部分不靠谱的建议,分析剩余建议的成功率以及可行度,思考把一些方法组合在一起能否增加成功率以及可行度……此刻,燕小芙感觉自己的思维从未如此清晰。
          怎么办?不行,不行,不行!……对了!就这样!

评论(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