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谋·伯纤

■■■■■■■■■■■
久未谋算,言仅随心。

没手感,随机入圈创人

【位面直播中同人】梦

#灵感来源于我的一个梦中梦。

1、
电脑桌前,熬夜看完电视剧的燕小芙睡得正香。
2、
     商业街里,燕小芙蹬墙而上,接着一个后空翻,随即从系统空间里拔出了自己的黑金剑,同时一个转身,直接向着那三只追了自己半个多小时丧尸是砸去。
         顿时,尸块横飞,脑浆四射,三只无头丧尸在倒下的时候激起一阵灰尘,过了一会灰尘散了开来,只见燕小芙轻巧的落地,没有再激起一片灰尘。
          她站起身来,看着被自己爆了头的三只丧尸,转身走了几步,扶着墙呕吐起来。
          这尸臭和脑浆混合的味道也太TM刺激了。
          一边用手扶着墙,一边用袖子擦着嘴燕小芙想道。
          这时,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传来。
          嗯?有人来了?
燕小芙敏锐的转头望去。
         燕小芙的表情发生了一秒空白。
         还让不让主播活了?
         燕小芙默默的转身,用起大轻功就向远处狂奔。
         “胭脂不要怂,上啊!”
          “是啊是啊!刚才打的不是挺好的吗?”
          “对呀!刚才好到我都狂刷今晚给特效组加鸡腿了。”
            “胭脂上啊!上了我给你刷礼物。”
           不不不,刚才只有三个,现在有一堆!所以不管你们怎么说我都绝不会去的。
           燕小芙小声讲道,同时跳进了一个阳台里。
           然后正好跟某个刚从卧室里钻出来的丧尸碰了个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啊啊啊!啊!啊,啊?”
            燕小芙猛的抬起头来,发出了尖叫声,可却被眼前的景象硬生生的改成了疑问。
           那是自己熟悉的小窝,而不是位面的直播中。
           她不知怎么的就绕过了那张大桌以及另外很多东西到达冰箱,从里面拿出一瓶可乐,一口气喝掉了一大半,然后打了个嗝。
            打过嗝后,燕小芙稍微清醒了一点,感到有些不对劲。
            那张大桌以及另外一些东西,我不是给吴邪了吗?
4、
            燕小芙抬起头来,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电脑,上面是仍未退出的电视剧页面,想着自己原来是做了个梦中梦,然后慢慢的把视线转向了右下角的时间。
             已经八点了吗?
          她慢悠悠的退出了网页,关闭了电脑。
5、
            然后她被巨大的敲门声吵醒了。
           “等一下,我来了!”燕小芙快速地冲了过去,打开门,然后被她一脸焦急又带着愤怒的闺蜜君给吓了一跳。
           “我们约好了八点在楼下见面,结果现在到中午十一点了你还不下来,我上来找你,又至少敲了20分钟的门,你还不开门,我差点要直接撞门进来了!”
          闺蜜君充满怒气的对着燕小芙吼道。
          可她迎来的却是燕小芙有些恍惚的话。
         “我现在醒了吗?”
         看着恍惚的燕小芙,闺蜜君有些哭笑不得的给了她一个爆栗。
          “你现在不是醒了,难道是在梦游和我讲话?”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