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谋·伯纤

■■■■■■■■■■■
久未谋算,言仅随心。

没手感,随机入圈创人

【同人】位面直播中——作弊艺术(2)

#夏假来了,更新也来了。

作弊艺术1
【血统觉醒:这个的作用就跟商品名一样,不用怀疑是其他什么的,当然,这种东西在你身怀血统时才能起效,并且成功率只有50%。】 
【备注:哦!不要忘记,它只能觉醒你身上所拥有的血统,并且一旦使用,概不退货。】
        这个……有些诡异呀!当看见这个x点主角装叉必备的商品时,燕小芙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先不说那只有50%的成功概率,也不说身上必须怀有隐藏血统才能成功这个必须具有的条件,就吐槽这个‘它只能觉醒你身上所拥有的血统’这一点,让她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这种不详的预感让她幼小的不再相信系统的心灵颤抖了起来。于是,她一把将系统君拖了出来,要向它问个明白。
         而在听了她的问题后,系统君慢悠悠的说道: “你会觉醒什么血统我也不知道,如果是什么奇怪的血统的话你也只能认命。”
       听到系统君如此回答,燕小芙反倒松了一口气,说道:“我觉得我就是个普通人类……吧?最多有点特殊能力,所以我买这个商品是没有用处的。”原本她是打算表达一下自己就是个普通人类的,但又立刻想起了自己那可以轻松背起黑金线的力气,一跳跳几层楼的轻功,以及能听几条街的听力等另外一些不普通的能力。
          我就是个有点特殊的纯种人类,嗯!没错。
          燕小芙坚定的想,边想还特别励志的给自己点了点头。
          接着她又买下了【身份伪装】和【金钱通行】这两个一看就是要开现代新地图的商品,以及挑挑拣拣后又给自己选了一个名为【虫语】的商品后穿上了肯尼的红帽衫在系统声音的伴随下进入了直播。
      【主播已进入直播位面】
      【祝您直播愉快】
        一阵恍惚后……
        燕小芙再次看清眼前的事物。
        她沉默了……
        怎么又是厕所啊……
        燕小芙无语中,虽说厕所是个很隐蔽的地方,但同样隐蔽的地方还多着呢,怎么自家的系统君就这么爱把自己往厕所送呢?
         总不能因为厕所比较多,也比较好找吧。
         燕小芙想到,然后抱着最后一点对系统的希望,甩了甩头,把自己这不靠谱的想法打上了叉。
           系统君还不至于因为这点原因就把我往厕所送吧。
           一边这样想着,燕小芙一边打算打开自己面前这扇隔间的门,走出厕所时,她听见了说话的声音。
         “你在躲人吗。”
         有人来了?还在躲人?那我出不出去?
          燕小芙开始纠结,还没等她纠结完,就又听见了另一个听上去是十几岁男孩子的声音说道。
        “女厕!?”
        “放心吧,里头没人的。”
         男的,还要进女厕?!等等!里面有人啊!
         燕小芙在内心狂吼道,现在这个时候出去可就很尴尬了。
        而当燕小芙正纠结着是现在出去,还是等两人走后自己再偷偷出去时,外面的声音又响起来。
         “你,怎么被你看穿的!?”
         看穿什么?
         燕小芙的注意力再次被吸引了。
         “啊?”
         “喂,你包里的东西去哪了!?”
         “被你偷走后,我又拿回来了……”

         偷走?另一个女孩子是小偷?

         “这是诸葛流千术——偷天换日!”
         “包里的东西,现在在哪!?”
         “在这儿呢,诸葛流千术——妙手生花!”

         哦,是诸葛流千术啊!……那是什么?
          …………
        “哦,你叫诸葛梦明?准备回大陆?”
        “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艾比,香港人。艾比是我的英文名,写法是A-B-B-Y,Abby。完整的名字是Abbia。我是天空怪盗!”
          回大陆?也就是说这里不是中国?我还得自己买飞机票回去?等等,如果主角不在中国的话,我也可以不回去的,可作为一个小孩子还被追杀,被追杀还能遇到一个怪盗妹子的话……这个男孩子不是主角的可能性非常小了。
         燕小芙的注意力到了一个奇怪的点上。
         接着,外面那两人又聊了一堆话。
         而在两人的谈话中,燕小芙知道了,那个女孩子是,也就是艾比自称为天空怪盗拉比家的小女儿,她们家的女性自小学习偷窃技术,在快十六岁时,要通过最后一次怪盗考试,方可独自出道。艾比的四个姐姐已经全都通过了,今年就只剩下她一个人。
         喂喂,那个叫诸葛梦明的,你还在被追杀哎!聊这么久真的好吗?连对方的家庭情况都知道了!
          听到这,燕小芙有些无语的想到。
          …………
         在外面那两人又聊了一段时间后。
         “进去吧?”艾比说道。
         要进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算了,豁出去了。燕小芙想道。
            终于,燕小芙在经历了不知所措,迷茫等情绪后,终于决定了下来,推开了门。
          而在门外面。
          梦明又用力摇头:“没有更好的办法吗!?”
“当然有。”艾比邪恶地笑着,“不过,你得答应帮我忙。”她心想,诸葛梦明既然来自大陆,那应该对考试很在行,而且刚才,梦明的手法竟然能骗过自己的眼睛!“你要协助我,完成我的考试!”
          “考试?”梦明根本不明白,考试为何。
          “快答应我!”艾比继续窃笑,“不然我就大声把那 两个人喊过来。”  
          “不要呀!!!”梦明赶紧拦住她,“听你的啦!我考试!”
          黑衣人已经十分接近,梦明才和艾比谈好一切。
         而就在这时,推门的声音从厕所在响起。
         “咳,抱歉,偷听了这么久,你们需要帮忙吗?”
         “哎??!”正在易容的诸葛梦明和艾比二人完全没有想到厕所中竟然还有人,此时正十分惊讶的转过头来。           
         只见一位身穿红帽衫的男子(?)从隔间中走了出来,看向了他们,并在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你一个男的为什么会在女厕?!!”率先反应过来的诸葛梦明十分惊讶的发出了疑问。     
           “我是女的,男装伪音而已,还有,眉毛画错了。”燕小芙被那双眉毛逗笑的嘴角抽了抽,回答道。
          梦明一照,他被自己的脸吓了一跳。
        只见眉毛画了在眼睑的下面──这是初学者才会犯的错!
          “啊啊失误!!”连艾比自己也吓了一跳,“等下,我给你重画!”
          就在这一刻,两个黑衣男人已经出现在这个拐角!连卸妆都已经来不及了!
           “你们赶快进女厕吧,我去给你们拖会时间。”燕小芙说道,虽然她一直主张的是不介入剧情,但此时不介入已经不行了,黑衣人马上就要来了。
       只见她一边向外面走去,一边打开了直播间。
          与此同时,焦急的诸葛梦明也就没有在意为什么一个陌生人会帮助他的原因了,他想起,赌场的人除了认得自己的脸外,还认得出自己的服装!
          艾比忙从怀里掏出几块衣物丢给梦明,同时将梦明用力塞进了其中一格厕所,把门砰地关上。
           她想让梦明在里头换好衣服,自己也在外面拖住那个正在走来的黑衣人。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