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谋·伯纤

■■■■■■■■■■■
久未谋算,言仅随心。

没手感,随机入圈创人

某个无责任的抽风小番外。

#把某篇从前的文章翻了出来改了改。


某日,系统抽风了,没人知道它是被人黑了,中了病毒还是别的什么,反正也没人在意。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弄出了一款著名主播,胭脂福的周边产品——胭脂仿真秀机器人。
然后,它把产品与产品说明交给了燕小芙。
(以下为产品说明)
产品名:胭脂仿真机器人。
别称:小胭脂/小燕纸
身高:16厘米至16.9厘米
启动方法:把一只猪肘子放在她的面前,当他睁开眼睛,并问道‘我可以吃吗?’时,恭喜您!启动成功。

赠送配饰:黑金剑,戏服,连帽衫红,连帽衫黑。

模式:一、普通模式 二、ooc模式。(注:普通模式和ooc模式下的胭脂表现相似,但她们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内心是怂的,一个是不怂的)
PS:一、不要一直给您的胭脂仿生机器人吃清淡食物,否则,她会暴走。
二、在您的胭脂仿生机器人玩网游时,请一定要注意周围,小心被追杀,因为他的拉仇恨程度堪比叶修。
三、如果您的胭脂仿生机器人一直盯着天空发呆时,请不用担心,他只是陷入了‘影帝是如何养成的——论自闭症的演绎方法’之中,等几个小时就会恢复正常。
四、不要在胭脂仿生机器人面前提到侮辱丐帮的字眼,否则一旦暴走,本公司概不负责。
五、…………
而在看完了说明书后,燕小芙默默的补脑了一下自己的仿生小机器人在别人身边转来转去的样子,又想起了当年的教主事件,接着又思考了一下,这个机器人可能会引起的麻烦。
比如啦,被自家七大姑四大妈拉着问来问去;又或者比如被国家某个神秘组织找到了,非要拉自己进入这个组织……
呃……虽然后面这个没啥可能,但前面一个是挺可怕的。→这是补脑过后,燕小芙的想法。
于是,在脑补过这些之后,燕小芙默默的把这堆仿生机器人与说明书扔到了系统空间的最深处。
“这是需要永远藏起来的东西。”燕小芙是这样说的。

评论(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